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真诚 同感 倾听 保密

 
 
 

日志

 
 
关于我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旅游区东钱湖畔,紧靠宁波市区,是一所面向全省、服务当地经济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心理辅导站成立于1996年。

 
 

团体活动之报纸滚车轮感想(12财会一)  

2013-05-10 09:07:50|  分类: 心灵课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团体活动之报纸滚车轮感想(12财会一) - 东旅心语 -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巾帼文明岗

 

团体活动之报纸滚车轮感想(12财会一) - 东旅心语 -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巾帼文明岗

 

团体活动之报纸滚车轮感想(12财会一) - 东旅心语 -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巾帼文明岗

 

团体活动之报纸滚车轮感想(12财会一) - 东旅心语 -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巾帼文明岗

 

Q1:活动中哪一出让自己觉得最困难?

施珂菲:粘报纸时因为风太大而粘不好地方,我们总是粘错。

周港青:我觉得在最后滚动报纸时,第一个同学是最难的。而我就是走第一个,差点没被后面的同学推到。

练杨:在做报纸的时候很困难,总是会有大风把报纸吹走,很难把报纸铺平。

黎春娟:报纸很容易破,而且在室外风很大。

胡晓雯:整个制作过程都很困难!

林伊娜:把报纸铺平放在地上,当它越来越长时,总会被风吹跑。我们要很小心地把报纸压在地上并且铺平。由于我组只有5个人,其中3个人在撕透明胶和铺报纸,所以只剩下两个人。这一点感觉比较困难,另外我们做的报纸圈太小,走起来的时候不方便有点拥挤。

施巧琼:在走的时候,需要团队合作。不然一不小心就会把报纸弄破。

朱嘉琪:在加工报纸时,风太大把已粘好的报纸吹得拧了起来,很头疼。

 

Q2:请回忆一下自己组活动的全过程,最值得与同学分享的是什么?

施珂菲:因为男生不配合,所以我们组只有4人。虽然人少,但速度还可以。先设计好基本造型,然后两个人开始粘报纸,另外两个人压着报纸,补破的地方。完成后,长度刚好,但报纸太薄,在比赛过程中破了,不能继续比赛了。最值得与同学分享的地方:完成时的是走挺好玩的。

周港青:这次滚报纸活动让我感触很多,在一开始粘报纸时,风一直会跟我们作对将报纸吹破。当在粘报纸第二层时,我完全是跪在地上粘报纸,跪得膝盖可疼了。最后整个小组都踩在报纸里,一起艰难地向前走动,需要我们的团结。经过一番努力,我组荣获这次活动第三名。

练杨:在做报纸的时候,虽然报纸总是被大风吹走,但是却很快乐。每次把吹走的报纸捡回来并用胶布把报纸粘好,心里会有一种满足感。

黎春娟:大家都很努力帮忙,我们人多所以做了很长的报纸圈。身子搞的同学站在最前面,传送的时候手很酸,但最终还是顺利地到达了终点。

胡晓雯:我们先把报纸一张张粘起来,由于风较大会把报纸吹起来所以要靠人压着,粘起来有点困难。等到报纸差不多长时,然后在把四周加固一下就完成了。我觉得我们可能把它做得有点小,导致后来走的时候站直身子很苦难,会把它挣破。

施巧琼:我们可以先把几张大报纸贴连起来,然后加厚,最后把头和尾粘起来。一起想办法,一起合作,一起坚持到最后。

朱嘉琪:我们还是克服各种困难,相互配合,一起努力,坚持到最后!

  评论这张
 
阅读(3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