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真诚 同感 倾听 保密

 
 
 

日志

 
 
关于我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旅游区东钱湖畔,紧靠宁波市区,是一所面向全省、服务当地经济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心理辅导站成立于1996年。

 
 

我校教师观摩主题班会课  

2013-04-17 11:05:54|  分类: 校园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4月12日,宁波市第四届中小学主题班会课观摩暨学术报告会在惠贞书院举行。我校龚千军老师、郁俏静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获得全国第五届主题班会课大赛高中组一等奖的宁波经贸学校教师董立毅老师和获得全国第五届主题班会课大赛小学组一等奖的宁波市惠贞书院教师刘秀老师为全体在座教师带来了《尊重的力量》、《“尊重他人、愉悦自己”》两堂主题班会课。不用于以往传统主题班会课教师作为旁观者和纪律维持者、学生自行组织全程配以表演的模式,两位老师执教的以尊重为主题班会课融入了新的元素,教师的角色也发生变化。此次班会课,两位老师不约而同地都融入了心理元素并通过系列情境剧积极引导学生说出尊重的感受以及尊重带来的影响变化。随后,中国着名德育专家、《德育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张国宏分别对两堂主题班会课进行了点评并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关于班级文化管理的几点思考。

    本次主题班会带给老师们许多启发,如何有效利用班会课将是今后需要摸索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