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真诚 同感 倾听 保密

 
 
 

日志

 
 
关于我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旅游区东钱湖畔,紧靠宁波市区,是一所面向全省、服务当地经济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心理辅导站成立于1996年。

 
 

75岁的我写给现在的自己(12商务吴丹丹等)  

2013-01-15 17:51:28|  分类: 心灵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5岁的我写给现在的自己

文:12商务 吴丹丹

        转眼间,你长大了,临近20岁了,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了。这正是风华正茂的年龄,年轻人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现在你已经与家长有代沟了,有了心事,也不愿意与家长去交谈了,更多的交谈对象是朋友。不过,交朋友也要交对朋友哦,可不能耽误了自己,不能做太过分的事情。其次,珍惜时间,好好完成学业,找到好的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加油吧!年轻人!相信你能够创造美好的未来。

 

75岁的我写给现在的自己

文:12商务 竺文亚

        75岁的我,行动缓慢,而且会唠叨不停。或许,在那一刻我写信给16岁时的自己。16岁的你是那么开朗、活泼、积极向上,就是一个阳光少年,在人生的道路上追逐着自己的梦想。高兴的时候可以笑,伤心的时候可以哭,自由自在,有着自己的青春。在蔚蓝的天空下嬉戏玩耍,可以在教室和同学们一起上课汲取知识,下课时,可以一起玩耍彼此分享自己的趣事。想到少年时那些美好的额日子,75岁的我真是很憧憬啊,好想回到那一刻,那一刻像少女般的生活……珍惜这些日子吧,亲!

 

75岁的我写给现在的自己

文:12商务 曾琪

        17岁的你,正处在青春期,正是花样年华的时光。

        17岁的你,要处理好跟朋友的关系,认真择友;

        17岁的你,不要伤害家人,因为家人永远为着你的;

        17岁的你,认真学习,不可无聊荒废学业;

        17岁的你,不要把淡淡的爱慕当成爱情,不要过早摘下不成熟的果子;

        17岁的你,要爱惜自己……

        走过了17岁的雨季,再次回首那断断续续的足迹,潸然泪下。

        曾经的我,因为叛逆,跟父母吵架,顶嘴。

        如今,积极地追求新生活,却发现已经擦不掉以往的痕迹。

        过去的我,极力隐藏的伤疤,到现在才发现自己是多么无知。

        17岁的你,要好好过。

        这是,作为一个经历过的人,给你的忠告……

 

75岁的我写给现在的自己

文:12商务 李娜

        17岁的自己,我好怀念你。

        曾经的你,拥有属于17岁的梦想。17岁的花样年华,张扬不羁。

        17岁的你,也做着属于自己的梦。

        曾经的你,身边有很多朋友,可以毫无顾忌地疯闹。

        曾经的你,也幻想过身边有那么一个人,视你如生命。

        曾经的你,有太多的曾经。

        如今,75岁的我至今还清晰地记得。

        17岁的你,拥有三个伟大的梦想。

        你说过,人生第一大事莫过于吃,你要带着闺蜜吃遍天下美食。

        你说过,你还要周游世界,欣赏美景。

        当然,你说过,爸妈是永远不能忘记的人,即使再累也要他们活得开心。

        17岁的自己,谢谢自己还能在剩下的生命中回忆过去。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