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真诚 同感 倾听 保密

 
 
 

日志

 
 
关于我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旅游区东钱湖畔,紧靠宁波市区,是一所面向全省、服务当地经济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心理辅导站成立于1996年。

 
 

微笑的N次方=幸福  

2012-03-31 10:35:31|  分类: 校园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笑的N次方=幸福

——记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传递幸福,征集微笑”活动

微笑的N次方=幸福 - 东旅心语 - 宁波东旅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巾帼文明岗

 

       45度角仰望天空未必能得到幸福,嘴角微扬45度却能给他人带来温暖。微笑,是付出最少,收益最多的东西。3月30日,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辅导站、“美丽心情”心理健康教育巾帼文明岗组织开展了“传递幸福,征集微笑”活动。师生纷纷将自己最灿烂的笑容展示给他人,亦将微笑温暖感染心田。

        通知发出的当天,学校心理辅导站已经征集到百余张笑脸照片。有的照片展现了师生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餐厅里、宿舍前,水池旁,“马踏飞燕”下……东旅师生用镜头记录着在校园中的串串足迹;有的是不经意间体现美的照片,教会我们要用心留意生活;最吸引大家的是两个学生灿烂的笑容,他们清澈的眼神,可爱的“V字型”动作体现了她们的纯真美……每一张照片都展现了微笑的魅力,给人温暖的感觉。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辅导站、“美丽心情”心理健康教育巾帼文明岗成员章颖老师透露:每一张笑脸的背后,更是有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正如11导游一班王晓兰同学所说:“在寻找微笑、拍摄微笑的时候,寝室同学之间相互祝福,我感受到了来自同学的温暖和关心。”

        此次笑脸征集活动历时一个月,目前,幸福微笑仍在征集中……活动组织者将把本次活动中征集到的笑脸做成“心形”笑脸墙展示在学校宣传窗中。这个活动是学校第七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周”的其中一个活动。本活动同时也是学校大力倡导积极构建“微笑德育”模式,以培养职高学生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增强其幸福感为核心目标,以学生的“自信的微笑”、“文明的微笑”、“自豪的微笑”和教师的“爱的微笑”为系统核心架构的一种新型主体成长性德育模式的一个组成部分。


原文地址:鄞州教育网 《微笑的N次方=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