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真诚 同感 倾听 保密

 
 
 

日志

 
 
关于我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旅游区东钱湖畔,紧靠宁波市区,是一所面向全省、服务当地经济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心理辅导站成立于1996年。

 
 

矩,规范心理咨询室复评成方圆  

2012-12-19 13:51:40|  分类: 心育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晴

矩,规范心理咨询室复评成方圆
图、文:郁俏静 章颖

矩,规范心理咨询室复评成方圆 - 东旅心语 -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巾帼文明岗


        2012年12月18日下午,阳光扫去连日来的阴霾,带给大家冬日里的一丝温暖。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辅导站的老师们准备好了美丽心情迎接区规范心理咨询室的复评检查工作。
        在校长助理徐春燕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心理辅导站章颖老师陪同区教科室韩文莲老师、高桥镇中学宋传冰老师等专家团队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心理咨询室(兼沙盘室)和心理阅览室(兼心理社团活动室)。对于我校新引进的沙盘游戏用具,领导和专家们还亲手“游戏”了一番,兴致勃勃。
随后学校心理辅导站站长章颖老师向莅临我校的领导和专家汇报了这几年来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韩老师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在特色工作方面,我校创造性地把心理健康教育与巾帼文明岗有机统一,组成了“心理健康教育”巾帼文明岗,这不仅有利于心理健康教育的全员化,更是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立足于学校的基础上扩展至社会。同时韩老师也指出了我校心理辅导站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更是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心理健康教育要从情感态度价值观目标角度引领、应该贯穿整个大德育工作。这些为我校心理辅导站顺利评上省一级心理辅导站指明了方向。
        我校心理辅导站创建于1996年。经过近二十年的探索和实践,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自起步以来,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从简陋到精细,从探索尝试到层层推进的过程。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心理咨询室因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在心理领域形成了属于自己的方圆。相信,在未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一路奋斗一路歌!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