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真诚 同感 倾听 保密

 
 
 

日志

 
 
关于我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旅游区东钱湖畔,紧靠宁波市区,是一所面向全省、服务当地经济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心理辅导站成立于1996年。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因为……  

2011-09-19 18:17:23|  分类: 心灵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阴

我为我能成为爸妈的女儿感到自豪,因为爸妈为人正直,从小教了我很多道理。

我为自己的信心而感到自豪,因为我会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我为自己能成为军训队员而感到自豪,因为我知道了什么是团队。

我为自己的态度而感到自豪,因为我做事认真仔细。

——11导游二 张婷婷

我为自己能够当上文娱委员而自豪,因为文娱中的我可以很快乐很自由,那些表演冲击着我自信的萌发,为班级带来愉悦。

我为自己能独立自主而感到自豪,因为妈妈不用很辛苦照顾我总是担心我,做一个乖巧的孩子,我感到自豪。

我为能成为军训晚会主持人而自豪,因为我曾带领着大家放松心情,尽情欢笑。

——11导游二 王瑶

我为自己是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的学生感到自豪,因为这是一所国家级重点职高。

我为自己是升旗手而感到自豪,因为我能够为学校尽一份力量。

我为自己是一名住宿生而感到在几号,因为这能锻炼我独立生活能力。

我为自己是导游班的一名学生是而感到自豪,因为以后我能成为一名导游。

我为自己是一位礼仪小姐而感到自豪,因为我能把美带给大家。

——11导游二 吴佳盈

我为我的出生感到自豪,因为我有疼爱我的父母。

我为自己的性格感到自豪,因为我的性格让我交到了朋友。

我为自己的容貌感到在自豪,因为这是父母给我的。

我为自己的家庭感到自豪,因为在哪里我拥有快乐和幸福。

我为自己的缺点感到在自豪,因为我的缺点突显了我的优点。

——11导游二 俞银波

我为我所学的专业感到自豪,以为旅游是一份给别人带来愉悦的活动。

我为自己养活了一盆花而感到自豪,因为我给世界带来了美丽。

我为自己的手感到自豪,因为它们帮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为自己的眼睛感到自豪,因为它们帮我看见了五彩缤纷的世界。

我为自己的耳朵感到自豪,因为它们帮我嗅到了许多香味。

我为自己的心感到自豪,因为它给了我活跃的生命。

我为自己的生命感到自豪,因为它给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

——11导游二 周红婷

  评论这张
 
阅读(17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