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真诚 同感 倾听 保密

 
 
 

日志

 
 
关于我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旅游区东钱湖畔,紧靠宁波市区,是一所面向全省、服务当地经济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心理辅导站成立于1996年。

 
 

七嘴八舌话自然  

2011-03-09 10:15:38|  分类: 心灵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晴

我们摸索着穿过树林,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用心来感受大自然的一切。于此同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用心来感受大自然,真美!大自然的美,让我们每个人的心情好好!

                                                                                  ——汪丽莉

我们一起手拉手在老师和体育委员的带领下,一起感受着大自然。我们听到了脚步声、汽车鸣笛声、犬吠声等等。我们闻到了花的飘香,我们触摸到了粗糙的树皮。这些都是我们用心感受到的,所以特别美好。

                                                             ——皇甫香虹

以前,我们可能匆匆走过,对校园没有留下什么感觉,今天心理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特别的课,同学们手牵手,戴着眼罩去感受大自然。路上我们一起探索,一起欣赏,一起玩耍,坐在草地上我们安静聆听大自然发出动听的乐章,在鱼塘边我们尝试水的温度,直到今天,我们才发现这个校园真美!

                                                                                                               ——陈萍

心可以安静,可以放下,对大自然绝美的聆听,才发现了活着最美好

瞬间,世界静了,心也静了,那么人就更加快乐了

需要安静,需要聆听,需要感悟——听大自然说话

                                                           ——汪丹乐

今天心理老师让我们戴上眼罩体验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微妙的变化。平时,我们都感到每天面对同样的事物,会感到厌烦,而现在换一种方式去感受,可以提高我们的心理素质。当我们静静地坐在草地上聆听外界声音时,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合成了一曲美丽的歌,躺在草地上,闭上眼,我们感到无比的轻松和快乐!

                                                ——单龙波

我觉得这节课很有趣,也深切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气息。我们要保护好环境,多种树木,少开车,低碳生活哦!

                                                                                    ——周巧燕

在大自然中,我们蒙上眼睛去感受,倾听风的呼唤,花儿的招揽,我们在大自然有了新的体会。一个字:美。

这个美,不是用眼睛去看的,而是用我们的耳朵去听的,鼻子去闻的,双手去摸的。

你可以在这个春天有新的收获,比如,你可以用耳朵听到大家在操场上追逐打闹的笑声,可以去触摸凉丝丝的一池春水,可以用鼻子去闻花儿的芬芳,树木的气息!这些只是一部分,还有更多更多的收获等你去发现。

                                                                                                       ——张青青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