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真诚 同感 倾听 保密

 
 
 

日志

 
 
关于我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旅游区东钱湖畔,紧靠宁波市区,是一所面向全省、服务当地经济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心理辅导站成立于1996年。

 
 

感悟《廖智的故事》(四)  

2010-10-08 08:53:05|  分类: 心灵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的确,一个人的想法往往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的行为和情绪。换一种想法看待周围的事物,会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效果。虽然我可能只是一颗星星,但我也可以用薄光温暖黑夜;虽然我可能只是一棵小草,但我也可以用绿色装点希望……就是这样的一个转念,将完全改变你追求的方向和目标。
                                                                                                  ——09国贸3+2 陈美意
是啊,就如廖智所说,我想人活着就要精彩地活着,勇敢地活着,既然已经失去,那又何必执着呢?还不如乐观一点,有机会好好把握。像廖智一样,在舞台上舞出灵魂,用灵魂去演绎人生,把笑容带给别人的同事也会给自己带来莫大的幸福。
                                                                           ——09国贸3+2 张佩佩
她是个强者,心灵的强者。
                     ——09国贸3+2 丁莉
廖智的坚强、执着,她不屈不挠,她超凡的勇气都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懂得在遭受打击,在逆境中的时候人应该怎么挺过来,她给我们做了最好的示范,所以我们要有勇气面对一切,因为我们活着!
                                                                                                 ——09国贸3+2 刘笑
在遇到挫折与困难时,我们不能抛弃了自己!
                                     ——09国贸3+2 应瑜
人生也是这样,只要肯拼,意志坚韧,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年仅23岁的她都“闯”出了这么多,作为四肢健全的我们还有什么不敢去搏的呢?
                                                           ——09国贸3+2 沈益萍
廖智发挥了火炬在点燃后那种绚丽永不熄灭的火焰。鼓上的舞蹈每一个节奏都直击人心,那种惊心动魄的对生命的感叹,一声一声憾奋这人们的心。也许她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双腿,却把笑容之花开得更灿烂。原来生命是如此顽强!
                                                                                                    ——09国贸3+2 徐邹喆
……生活便是如此,困难挫折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关键是看自己如何对待。你若将它看做是阻碍你前进的绊脚石,破坏你幸福的始作俑者,那么你将会活得痛苦无比,整天浑浑噩噩,闷闷不乐。相反,你若将困难挫折看做是一剂使自己变得更坚强,超越自己的良药,那么你将觉得生活中处处都是美好的,欢笑总能在你脸上展现,你将获得轻松又自在。
                                                                                                                   ——09国贸3+2 何小林
人生会有许多挫折与磨难,它激励我们奋发向上,我们应换一种想法对待这些挫折与磨难,换一种想法正确地认识自己。
                                 ——09国贸3+2 王佳楠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时刻提醒自己用乐观的心态去看待问题,无论再怎么揪心,要告诉自己:“会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9国贸3+2 陈婷
  评论这张
 
阅读(8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