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真诚 同感 倾听 保密

 
 
 

日志

 
 
关于我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旅游区东钱湖畔,紧靠宁波市区,是一所面向全省、服务当地经济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心理辅导站成立于1996年。

 
 

《认识你的右手》课后感悟二:感谢你  

2010-04-01 10:10:03|  分类: 心灵课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认识你的右手》课后感悟二:感谢你 - 东旅心语 - donglvxinyudon的博客

感谢你

09预一 陈露露

你是普通的,又是唯一的,因为你只属于我

千万双手中,你独一无二的美丽

你为我奉献左右

你的泪水已默默地流

对不起,我亲爱的手

 

你随我降临这个世界

却未能享受快乐与喜悦

狂怒时,你是隐形的落叶

我将戏谑你的身体

你却仍未反搏

谢谢你的包涵

 

站在考场上,你在我的纸卷上挥舞着

你像一只翩翩起舞的白鹤

是你给我带来了成功

你创造了今天的我

你点亮了我明日辉煌

真心地感谢你的付出

 

在开满鲜花的成长道路

你就像翱翔在天际的纸鸢

飞翔着,飞翔着

牵引着我跨过岁月埋下的沟沟坎坎

朝着我收获的方向

前进着,前进着

 

你方便了我的衣食住行

将我带入了无忧无虑的天堂

伴我闯过了18年的风风雨雨

背负希望

 

没有你的存在,我不会完整

也无法感触到生活的意义

是你让我触接到这个活生生的世界

五彩缤纷的生命体

我自豪,因为我还有你——我的手!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