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真诚 同感 倾听 保密

 
 
 

日志

 
 
关于我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地处风景秀丽的省级风景旅游区东钱湖畔,紧靠宁波市区,是一所面向全省、服务当地经济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 我校心理辅导站成立于1996年。

 
 

2005年11月26日  

2008-03-07 17:03:17|  分类: 心理信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半学期就过去了,总觉得有点跟不上老师的节奏。

    第一次和期中考试考的都不好,心情一直不是很好,觉得压力很大,因为我的中考成绩很好,487分班里第5名,班主任对我期望很高,可是我考成这样,只有30名了,班主任一直说我不努力,没用心,开学时还让我当宣传委员的,期中后就没让我当了,但并不是当不成宣传委员心情才不好的,我本来就不想当,因为我根本不会出黑板报,我只是字写的稍微好点画画好点就让我当的。主要是现在要学7门课,考试也考7门,每天都有很多作业,好多好多,我是属于外贸班的,老师们对我们期望很高,总拿我们跟外贸预备班比,每天作业都做不完,做作业时间也很少,中午12点吃完饭,12点半就要到教室了,下午下课后要留到4点半,晚上5点吃好饭5点半就要去教室了(都是班主任规定的,没到的扣5分呢)。时间很紧,特别是星期4,中午还要听半小时的音乐,夜自修第一节就是电脑课,上课前根本来不及去教室做作业,第一节上好后,第2节开始就要看半小时新闻,就只有40分钟做作业,而那些课代表早就把一样样作业都写在了黑板上,差不多写满了,看得都头晕了,我看就那几个书呆子会硬着头皮一点一点挤时间把作业一样一样做完,大多数同学作业都做不完我也一样,我想可能那几个书呆子的基础好,做起作业来比较快吧,我想这也是个很好的理由哦~~~~我想象中的职业高中可不是这样的,我想最多学4门课,****,英语,外贸英语,计算机,哎~~~~是这样该多好啊,现在我最弱的是语文和职业道德,考试都做不出,我记忆力不是很好,初中时语文里要背的我都懒的背,老师都不管不,因为我每次语文都能取得好成绩吧,因为我考的是理解,不是死记硬背,我早就知道中考不会考到以前做过的题目了,背了也没用的。老师帮帮我~~~~

    章老师,我恋爱了,但我可以保证,这只会对我的学习造成一点点的影响,不多的。她是我开学时的同桌,关系一直很好,就是因为我跟她上课话太多了,老师就把她位子了 ,我知道是我不好,可是事后我向老师保证了以后不说话了,老师就是不相信,我好难过,那段时间心情真的不是很好,虽然那时我跟她还只是好朋友关系,但不知为什么双方都会那么伤心,那时我差点哭出来了,只能留到床上哭了。后来经过一段时间思考,觉得分开也好,现在我跟她话少的可怜,想到这个我就难过,后来也只是打打电话来进行交流,因为她不想让同学说我跟她的闲话,说了她会难受的....后来我发现我喜欢上了她,我脑子里想的都是她,我太在乎她的喜怒哀乐,每次看到她不开心了,我也不知不觉的心情不好了....后来我表白了,那是在第一次月考后,她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了,到期中考试的前几天,突然发现不太对劲,关系突然不是很好了,有了障碍,期中考试考好后就提出分手....后来一直沉默到了昨天,终于和好了,因为她知道我还是喜欢着她,关心着她,我也一直知道她已经被我抓住了心已经逃脱不了了,我也是....本来和她坐在一起,可以开开心心的学习,本来可以避免这样表白后又分手,分手后有和好的,白百浪费我读书的精力和时间,如果我和她还是同桌的话,就可以经常交流(我心里已经保证了上课不说话)....我恨我的班主任 ,现在我已经开始讨厌她了,虽然她才是第一次当班主任,但还是不可原谅的,是她逼的

    我现在还是一样,学习劲头提不上来,真不知该怎么办,我知道我爸爸妈妈希望我能学点东西,并不逼我要考到第几第几名,我还想考宁波大学呢目标已经定了,现在才刚刚开始,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起步,老师请您告诉我   好吗?

    {老师,不管你怎么说,我都不会跟她分手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我的学习成绩上不去,可能是我并不适合现在的这个教育考试制度吧,我很向往去国外留学读书,因为我知道国外的教学放学比中国要好的多,给学生的更多的是自由发挥的空间要学什么学什么,根本不会被逼着学,我说的对吗老师?}

祝老师

身体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

 

                您的学生  ****

      致礼!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